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华兴集团工会组织参加鼓楼区第十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四届企业运动会

日期:2023-01-05 10:03 来源: 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 | |

  12月18日,由中共鼓楼区委、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主办的主题为“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鼓楼区第十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四届企业运动会在西河智慧体育公园顺利开幕。为促进华兴集团与鼓楼区政府以及鼓楼区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集团工会重在参与、积极动员,组织员工报名参加拔河、趣味赛、羽毛球、三人篮球等四个竞赛项目。

  开幕式上,华兴集团代表队大声喊出“华兴华兴 团结一心 华兴华兴 万众一心”的口号,充分表达华兴集团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决心和信心。     

  作为首个比赛项目,拔河比赛于开幕式后率先鸣哨,队员们摩拳擦掌、全力以赴,最终遗憾负于上届冠军永辉超市队,虽败犹荣。下午的趣味赛含定点投篮、8字跳长绳两个项目,以两项分数相加为各队的最终得分。华兴集团代表队稳定发挥、齐心协力,获得双项小组第一的好成绩,在22个参赛队伍中排名第十。  

  本届鼓楼区全民健身运动会,华兴集团首次组织代表队参加,在激烈的比赛中,队员锻炼了体能体力,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展示了华兴集团团结向上、开拓进取的崭新风貌。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opyright 2012 Fujian Huaxing Group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69号华兴中心邮编:350001

电话:0591-87846510传真:0591-87828692

闽ICP备2021016899号-1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