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欢乐元宵 温暖相伴” 华兴集团开展元宵节趣味游园活动

日期:2023-02-09 10:13 来源: 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 | |

  为弘扬元宵节传统文化,搭建员工沟通交流平台,2月3日下午,集团工会开展元宵节趣味游园活动,营造喜庆欢聚氛围,共度美好佳节。 

  本次游园会一共设立“易拉罐积木”“海底捞月”“掌上明珠”“目光如炬”“制作花灯”和“海狮顶球”等六个游戏项目。活动采用集章闯关的形式,集娱乐性、趣味性、技巧性于一体,吸引了集团广大员工和家属的积极参与。大家卸下平日工作中的严肃和压力,兴致勃勃、全情投入,玩得不亦乐乎。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其乐融融,“年味儿”十足。
  本次元宵游园会使全体员工感受到了欢乐的新年氛围,既让员工愉悦身心、增进交流,也展现了华兴人健康向上、奋进拼搏的精神风貌,为集团新的一年争优争先争效凝聚合力。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opyright 2012 Fujian Huaxing Group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69号华兴中心邮编:350001

电话:0591-87846510传真:0591-87828692

闽ICP备2021016899号-1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