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厦门典当公司承办厦门市典当行业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大会

日期:2023-03-09 10:33 来源: 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 | |

  2月17日下午,受厦门市地方金融协会委托,厦门典当公司承办厦门市典当行业专业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委员大会厦门市地方金融协会秘书长詹琳、常务副秘书长蔡荣华以及全市19家典当行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2022年厦门市典当行业基本情况,听取典当专委会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典当行业专业委员会管理办法》(修订稿)。 

  会议还邀请了厦门市金融监管局金融监管处监管员彭静宜、市地方金融纠纷调解中心主任胡松及副主任缪宏参会作金融纠纷多元化解经验交流分享,介绍了调解中心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和服务成效,并结合具体案例重点讲解诉前调解的优势。 

  厦门典当围绕当前经济形势及典当行业发展方向、典当行业司法环境等议题与各委员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我公司将继续坚持合法合规稳步发展,发挥典当专委会平台作用,提升“华兴典当”品牌的行业知名度,助力典当行业稳步高质量发展。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opyright 2012 Fujian Huaxing Group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69号华兴中心邮编:350001

电话:0591-87846510传真:0591-87828692

闽ICP备2021016899号-1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