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福建投资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赖沐祥到华兴集团调研

日期:2023-03-09 10:34 来源: 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 | |

  2月21日上午,福建投资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赖沐祥到华兴集团调研指导工作集团公司纪委副书记兼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主任蓝新陪同,华兴集团领导班子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国林汇报公司基本情况、经营和重点工作成效、当前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林旭锋汇报公司近年来纪检干部队伍建设、纪检监察主要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赖沐祥充分肯定公司2022年取得的良好业绩和成效,与领导班子就分管领域潜在的廉洁风险点深入交流。他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学习。把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以及党章党规党纪,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责任落实。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切实履行纪委监督职责。三要强化担当作为。认真落实省委 “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要求,做干事创业、廉洁自律、团结协作的表率,抓好巡视巡察整改落实工作,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力争实现清零销号。四要强化廉洁风险防控。加强分管领域的廉政风险防控,开展各板块、各环节的廉洁风险点排查,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及流程,提高制度执行力。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opyright 2012 Fujian Huaxing Group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69号华兴中心邮编:350001

电话:0591-87846510传真:0591-87828692

闽ICP备2021016899号-1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