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厦门典当公司与漳州国有资本运营集团及福建晟发典当公司开展业务交流

日期:2023-03-21 09:40 来源: 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 | |

  3月15日上午,漳州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智明福建晟发典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朝荣到访厦门典当公司开展业务交流。

  公司经营班子对吴智明副总经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厦门典当现有业务开展情况及战略规划,就当前发展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剖析探讨。李朝荣总经理介绍了晟发典当公司的基本情况,分享业务拓展和风险防控方面的经验 

  座谈会上,双方就加强交流合作、推进业务发展、未来发展方向等进行深入探讨,一致表示要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建立有效的沟通机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开启典当业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下一步,双方将互相理清工作思路优化业务流程,推动业务尽早落地,助力业务协同迈向新台阶。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opyright 2012 Fujian Huaxing Group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69号华兴中心邮编:350001

电话:0591-87846510传真:0591-87828692

闽ICP备2021016899号-1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