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华兴集团参加中贷协第二期“会员名片计划”活动

日期:2023-03-30 15:31 来源: 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 | |

   3月17日—18日,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以下简称“中贷协”)第二期“会员名片计划”活动在厦门成功举办。中贷协党委书记、会长王非出席并致辞。中贷协部分高级别会员及多地行业协会、小额贷款公司、再贷款公司、金融科技公司等60余人参加了活动。华兴集团漳州片区负责人曾弓竹等3人参加。

  活动中,江苏、厦门地方协会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当地小贷行业情况,包括华兴集团在内的7优秀小贷公司及相关机构作为优秀会员代表应邀“会员名片”分享。会上,我公司重点对旗下华兴系列小额贷款公司发展情况、管理模式、特色业务及发展方向做主题发言,得到业界同仁的一致认可。 

  会后,参会代表赴厦门诚泰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厦门惠龙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访,并参加“厦门市小贷行业十周年发展之路”交流活动。代表们围绕“小额贷款行业发展与创新之路”主题,共同探索行业发展趋势和格局就行业现状瓶颈、金融科技赋能、如何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此次“会员名片计划”为小贷公司介绍了非常新颖的思路、经验和做法,通过深入有代表性机构参访学习以及互动交流,增进了小贷公司间的友谊与感情,开拓发展思路,有助于提升行业凝聚力 

附件:

版权所有:福建省华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opyright 2012 Fujian Huaxing Group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69号华兴中心邮编:350001

电话:0591-87846510传真:0591-87828692

闽ICP备2021016899号-1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460号